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松的博客

交友、聊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侠姑斗恶徒【原创】  

2010-05-17 08:11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侠姑斗恶徒【原创】 - 大松 - 我的博客侠姑龚秀妍在东莞戏耍了那个黑心老板,还白吃了一顿饭,心中暗笑。归途中带着朋友的荐举字条,又到湖南一个乡村拜访一位没曾见过面的武士,武士没有电话,扑了空。这是个偏僻的小村子,离最近的县镇也有六、七十里路,侠姑是中午赶到的,半个小时后班车就返回了,再就没了车。怎么办?人生地不熟的,走,天黑前怎么也赶到县城了!

  这是一条乡间土路,很少有汽车。侠姑刚走出四、五里路,看见路边竟停着一台小型货车,师傅有五、六十岁了,正在修车。侠姑灵机一动,与师傅搭讪起来。原来师傅姓梁,家在安徽阜阳,是临时代别人驾车到湖南送趟货,也是顺路到乡下看望一位老亲,才走到这里。侠姑也通报了自己的姓名、来意和没赶上车的苦衷。没想到梁师傅看出了侠姑的心思,很爽快地说:“你不嫌弃就坐我的车吧。不过驾驶室装一些怕颠的东西,你只好坐车厢上了。车上还有口棺材,我都六十二了,在湖南一个镇上见到这棺材是缸瓦材料烧成的,抗烂,还凉瓦瓦的,也不贵,就为自己安排点后事。你怕不怕呀?”

  侠姑哪怕这个!为表示感谢,就主动帮梁师傅递递扳手什么的,很快车就修好了。侠姑爬上车,果然见到一口用绳索捆绑着的棺材。他坐在一个塑料包裹上,虽然有些颠簸,可速度快多了,用不了两个小时就到县城了,再乘下午的班车,兴许能赶趟。走了大约半个多小时,实在颠得难受,她好奇地靠近棺材,棺盖竟能挪开,里面装些包包裹裹,大概是怕被雨淋着。侠姑一想,就爬进了棺材,铺枕上那些包裹,嘿,赶上睡卧铺舒服了!大约又过了二十几分钟,侠姑迷迷糊糊中感觉外面有些异常,梁师傅一个急刹车,只听有人高喊:“停车!停车!”接着有人爬上车厢,“啊?棺材!”是个女孩的声音。又听一个男孩子的声音:“人都杀了,棺材怕什么!我在驾驶室,知道往哪儿跑。快,撵来了!”接下去就听着不知把什么东西从驾驶室搬出来扔到了车厢上,车很快就疾驶起来,再什么声音也听不见了。

  侠姑断定,梁师傅是遭到了歹徒的劫持,歹徒杀了人不定逼梁师傅把车开到什么地方去,歹徒会逍遥法外,穷凶极恶的歹徒为杀人灭口,梁师傅的安全也不保!抓住歹徒,救梁师傅!想到这里,侠姑移动棺盖,伸出一只手来,还没等她露出脸来,车上的女孩就惊恐地大叫:“妈呀,鬼!鬼!”接着就惊恐地从疾驶的车上跳了下去。侠姑也没想到会有这种情况,她刚钻出棺材,就见驾驶室里的那个歹徒让梁师傅快停车,他大概发现了跳车的同伙。车停了,那个家伙推开车门就往后跑,侠姑见机会来了,敲着驾驶室大喊:“梁师傅,快走!快走!”说时迟,那时快,梁师傅一踩油门,汽车箭一般地飞驰而去。侠姑在车上立即拨通了当地110的电话,准确地提供了歹徒的信息和位置......

  侠姑回到家,半个多月后,家里来了两名湖南籍的警察。原来,他们那里果然发生一起由于男女问题引发的凶杀案,那个女的勾引别个男人,杀害了前男友,逃跑时恰好遇见了梁师傅的车。没想到,那女孩胆小怕鬼,见棺盖凭空移动,一定是恶鬼无疑,慌忙中跳车后多处骨折,不能动弹。加上侠姑提供了准确的信息,公安人员很快就抓到了凶手。他们从罪犯那里了解了真实情况后,两名警察是特意来核实案情,并致谢的,还送来2000元奖金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)| 评论(8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